帶著吃不到臭豆腐的怨念怨念怨念

搭著區間前往花蓮市

傍晚的列車 空蕩蕩的  一直到志學站 才湧進一群東華的大學生

頓時好青春  (我是拉高車廂年齡層的老鼠屎)

原來現在的大學生回家 都流行拉著登機箱阿(筆記偽裝大學生的重點)

 

大約一小時的車程

七點多抵達花蓮市 準備去租機車

結果阿呆的我  身分證健保卡都帶了  就是忘記駕照

蠢阿 整個忘記租車需要駕照這件事情

只好電話遙控老母傳真駕照給我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    老母也是天兵 傳真汽車駕照給我 @@

只能說事情就是會卡的天衣無縫

因為租車行也只剩一台小50能給我了

車行老闆很熱心的指引我往民宿的方向

但我很反骨的說我要先去自強夜市  (啊我就吃貨咩~都晚上八點了~~我要吃東西!)

 

奔馳在熟悉的街道?

再乖乖地停好車  因為車行老闆娘說現在很會拖吊

然後覺得自強夜市跟以前不一樣了

妙不可言排著完全看不到尾巴的隊伍

xx棺材板也是被觀光客團團圍住

第一家烤肉更不用說了  

 

晃完一圈

我選了這個當晚餐

燈燈燈燈

 

__  

山寨版的玉里臭豆腐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無魚蝦也好的心態阿

好不好吃 對我來說 還不錯啦

但是還是想知道正牌臭豆腐是有多美味阿!!!!!

BTW 臭豆腐對面的牛排店小鮮肉店員 身材非常好

讓我吃完臭豆腐 視力也好到2.0柳~

 

結束晚餐 匆匆前往民宿

這麼晚CHECK IN 有點拍謝

然後找民宿又有點迷路 原來是在巷子裡

附近就是有名的黎明紅茶

所以我放完行李後  又出門吃消夜了 (?)

 

順便提一下本次住宿的地點是香榭寓所的精緻雙人房

續住一晚折一百  另外有打卡折50元的活動

__  

(本遊記照片 都懶得修片惹)

這是香榭寓所的小客廳  但我只有一個人 好像不太適合在客廳逗留

房間概況是精緻雙人房的浴室外面有個公用的小陽台

所以洗澡的時候記得要把窗簾拉下來阿

當晚我就在一簾之隔的情況下  偷聽著別人開槓 洗完我黏踢踢的肉體

然後房間附設的是中華電信MOD  一時不太習慣也找不到想看的頻道

還好後來有轉到日職可以看一下 (阿宅魂)

 

 

本篇字好多

但是我今天的行程還沒結束阿

抓了錢包跑到街角的黎明紅茶 買了酸梅冬瓜茶 和小西點

   __  

 

__

花蓮的小西點 其實是大西點XDDD

之前來都喝廟口  這次改喝看看黎明

老樣子 喜歡大亂鬥  之前還鬥過酸梅加杏仁茶

今天比較保守 只點酸梅冬瓜  甜度對我來說是太甜

但是你知道的  我喝的是回憶 是回味~~~(老人都只能活在過去)

吃貨的回憶當然不能僅止於一站

又迷路了一會 才到公正街  在周家買了一個小籠包 (其實大家都知道是小包子) 和一籠蒸餃

 

__  

油滋滋的小包子

我一邊看著好球帶 一邊吞下肚  爽快

查好明天的日出時刻  科科  我終於要挑戰七星潭日出了!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 的頭像
    SS

    s1234567s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