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浩子命中注定的巧遇後,還是滿心high到腦子空白的我,一路傻呼呼的笑到成功海灘來喏
七月的時候,正好成功海灘有個花蛤節
摸蛤兼洗褲的活動來不及參加,於是快樂的和卑鄙在海邊踩水,吃烤玉米聽band彩排

翻開地圖想知道目前我踩的是哪個海,想不到ㄚ想不到,彷彿還是台灣海峽的樣子
(說彷彿就是,我真的也記不得了說~囧)



喔喔~不是我跟卑鄙人緣不好,所以拍這種美女走光圖喔
人群都在另外一邊堆沙堡,好不開心的咧~~


稍事休息一會後,就在花蛤晚會活動要開始前離開了....
警察先生看我們兩個牽車離去的眼光,非常不解阿~~(這兩個人到底來幹麻的?!)
科科~我們兩個的目的只有吃吃喝喝壓!!

討厭晚上在不熟的地方騎車的我,自然不想太晚回到民宿。
於是下一個目的地就是金湖鎮談天樓的冰湯圓和喜相逢的牛肉拌麵啦!!



【餐廳名稱】喜相逢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新市里復興路5號

因為計畫還要吃湯圓,所以我和卑鄙只點了一碗刀削牛肉拌麵共食。
牛肉片有比我想像中少了一點,不過麵條超Q,拌麵的醬料味道也很特別,有好吃到。



由於太好吃了,狠快速的完食!!  迅速前往就在隔壁的談天樓吃湯圓去~





【餐廳名稱】談天樓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新市里復興路5號

進門前,就可以在門口的玻璃上發現很多藝人來這吃東西的照片啦~~
(印象中連剛剛新婚的莫文蔚都有來過)

這裡不只賣湯圓,也有麵類滷菜。不過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酒釀湯圓!

平常很少碰酒釀這個東西,所以有點吃不習慣它的味道~不過多吃幾口就沒問題啦~(適應力超強的我)
湯圓的內餡是芝麻,咬一口,喔~~~皮很Q~~芝麻很香又不會過甜~~現在想到我都要流口水啦


吃完這兩樣,心滿意足的我們提了錢,又在這裡買貢糖和復古明信片,在一路飆回金城
(金城是沒有伴手禮可以買麻?!為啥要從這裡買回去阿~~)



XD 狠久沒看過這麼古早類型的明信片,這些照片應該都是好久以前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